马文

一对百合一对基,一颗豆豆独苦逼

刚开始混入cp圈,还处于努力补人设的状态,难免有细节错误。这篇是满足基友幻想的OOC之作


你第一次见到Slenderman是在一个极其糟糕的晚上,你失手杀了人,还被别人当场目睹,你慌张的逃命无意间来到了这座森林,就在这里,你看见了那个男人。他就站在你的对面,穿着黑色的西装,几乎要与黑夜融为一体。

“你是谁?”你朝他喊道,你身体里的肾上腺素开始消退,你感到害怕。他没有回答你,只是缓缓地向你走近,他的样貌愈加的清楚。他的身体非常的修长,并且你惊恐的发现他没有脸。你想尖叫,想逃跑,可是你只是站在那里。现在他来到了你的面前,你能清晰的听见心脏在胸腔内猛烈的跳动着,快要冲了出来。

“没人告诉你不要来这吗。”你明显的感受到周围气氛的紧张,如果说错一句话你敢肯定,他会立马杀掉你。

“我我我…我很抱歉。”你害怕的开始结巴。

“你为什么会来这。”他继续问道

直觉告诉你要说实话,于是你开口“我杀了人,在逃脱警察的追捕。”

他听见了你的回答将身体更加的靠近你,不过他周围令人紧张的气息却明显的缓和了许多。

“所以你是个在逃杀人犯。”

“…是。”

“并且没有去处。”

“…是。”

“人类叫我Slenderman。你可以叫我Slendy。你呢?”

“…当归。”你不知道为什么对话突然向奇怪的方向发展。

 

一个月后

“当归!把桌子上的小甜饼给我!”

“为什么我总要当劳力。”你朝着Jeff喊道,但还是任命的将小甜饼递给了枕在EJ身上正在读书的Jeff,如果忽略手中的书是倒得话。Sally和Smile Dog在一旁玩,Ben在鼓捣他的电脑。而Slendy则在厨房研制晚餐。

你来到这一个月,那时你没有选择只能同意了Slendy的提议,在经历了Jeff一系列的恶作剧,EJ对你腰子的渴望后,你终于完全适应了这里。你开始像他们一样捕猎,不会再像第一次将刀子捅向别人时那么害怕了。

现在你已经成为了他们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©马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