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文

一对百合一对基,一颗豆豆独苦逼

这只是个草稿

脑子有个洞,可我填不上。这种想好结局却不知道开头过程怎么写,大概是种病吧




虽然古德闭着眼,但文森特知道他醒着,饱受着饥饿缺水的伤痛的折磨,古德几乎和死了没什么两样。文森特左手拿着刀,他没有刻意将刀藏起来,现在的古德根本无法反抗他,如果他愿意他可以轻易的将古德杀掉,如果他愿意,如果他愿意。他攥紧右手,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,如果不动手,他们两个都会死在这鬼地方。他需要食物

“文森?”古德感觉到久违的阴影笼罩住自己,他疲惫的睁开双眼,他看见文森特拿着刀的左手

“这样啊。”古德开口,语气中竟带着释然。文森特跪下,和古德对视。

“对不起,古德,对不起对不起,我想活下去,我想活下去,对不起古德。”文森特哭着大喊,

“文森,撑不下去就不要再撑了。”古德尝试的勾起一个安慰的笑容,可是比哭还难看。

文森特倾身抱住古德,抬起左手。

“文森,快点,我怕痛。”

挥刀刺下,古德发出了一声闷哼,第二刀,第三刀。文森特知道怀中的人断了气。刀口的血汩汩的溜了下来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血染红了文森特的双手,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他痛哭着的咬下了古德身上的肉。

“我想要活下去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

©马文 | Powered by LOFTER